close

  紅網辰溪站9月10日訊(通訊員 劉希敏) 9月9日,火馬沖鎮張某收到辰溪縣工商局送達的處罰決定書,被依法取締無照從事日用化妝品及護膚品經營行為,並被處以罰款1000元。
  8月18日,工商執法人員在辰溪縣火馬沖鎮日常巡查時,發現當事人張某涉嫌無照從事日用化妝品及護膚品經營,其行為涉嫌違反了《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第二條及第四條第一款第(二)項之規定,於 2014年8月25日報請分管局領導批准對其立案調查。
  經查明,7月份以來,當事人張某未在工商局登記註冊辦理營業執照的情況下,擅自在辰溪縣火馬沖鎮無照從事日用化妝品及護膚品經營。當事人在違法經營期間共購進日用化妝品及護膚品4500元,違法經營額4500元,至案發時因開支較大沒有違法所得,工商部門依據《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對其給與行政處罰。  (原標題:辰溪縣工商局查處一起無照經營日化及護膚品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