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當局發佈了巴黎雜貨店槍擊事件兩名嫌犯的通緝令,嫌犯分別名為Amedy Coulibaly和Hayat Boumeddiene。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當地時間9日,就在法國警方圍捕《查理周刊》襲擊案的兩名嫌犯的同時,巴黎東部的一家雜貨店內再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並有人質遭槍手劫持。據稱,雜貨店事件中的一名嫌犯要求警方釋放遭圍困的《查理周刊》事件嫌犯。
  法國當局已經公佈了雜貨店劫持事件兩名嫌犯的通緝令,嫌犯一男一女,分別名為阿米蒂•庫利巴利(Amedy Coulibaly)和哈亞特•布邁丁(Hayat Boumeddiene)。
  據法新社此前報道,32歲的阿米蒂•庫利巴利似乎認識《查理周刊》襲擊案嫌犯謝里夫•庫阿齊(Cherif Kouachi),在法國2010年一起越獄未遂案件調查中,有人曾經看到這兩人同時現身。
  而據《每日電訊報》報道,阿米蒂•庫利巴利要求警方釋放正遭圍困的庫阿齊兄弟。  (原標題:外媒:巴黎雜貨店事件劫持者要求釋放雜誌社襲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