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18日電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這句經由著名的香港巴士大叔說出的話,迅速傳遍兩岸三地, “壓力山大”成為大家掛在嘴邊的無奈調侃,職場過勞,學業負累,家庭重擔,情緒鬱悶……這些是否是你工作學習和生活的真實感受?
  你是否有想到?很多壓力可能是因為“缺氧”導致的?現代科研表明,人體攝入的氧氣不足 ,血液中的氧分壓過低,血紅蛋白處於不飽和狀態,各部分組織的細胞就會由於供氧不足出現一定的變化和損傷。當輕度急性缺氧時會表現出頭痛、激動、記憶力下降,慢性缺氧時表現疲勞嗜睡,註意力不集中,嚴重缺氧時表現出煩躁、驚厥、昏厥等問題,加上本來就很大的生活壓力,導致了全社會““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的局面。
  看來,面臨壓力,除了積極調整心態外,還要及時補充氧氣,怎麼辦?去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還是去醫院吸氧,都太麻煩,來瓶娃哈哈富氧水吧!中國最大的飲料集團娃哈哈於2014年推出的富氧弱鹼性水,經浙江省質量檢測科學研究院於檢測顯示, 溶解氧含量在100mg/L左右,達到普通飲用水的6-10倍!
  那麼? 溶於純凈水中的高濃度氧氣到底能不能被人體吸收?其實科學早有定論!
   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證實:氧是可以喝的!
  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特殊環境缺氧防治新技術及應用》成果已經證實:人體除可“吸氧”外,還可能通過“輸氧”(靜脈輸高氧液輔助供氧)和“喝氧”(口服高氧液通過消化道輔助供氧)來改善缺氧狀態。該成果於2006年、2007年分別獲軍隊科技進步一、二等獎各1項,獲國家專利7項,2002和2004年兩次被列為中華醫學會繼續醫學教育重大推廣項目。
   科研結果還表明:喝富氧水有益健康
  基於“喝氧”的研究,該團隊研究結果表明,口服高氧液可明顯改善缺氧反應,且口服比靜脈輸註維持時間更長,並認為“高氧液進入消化道後,溶解氧可直接透過消化道黏膜進入人體組織,提高血液氧含量以維持全身各種器官機能的需要”。同時,該團隊研究結果還表明,口服高氧液還具有顯著的抗疲勞、加速體內自由基清除(延緩衰老)、對肺損傷有保護作用等健康益處。
  還有壓力?不用怕,笑一笑,來瓶娃哈哈富氧水,讓我們一起從容應對!(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壓力山大?來瓶富氧 娃哈哈富氧水為現代都市人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