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去年的6月僑居在巴塞羅那Sant Andreu轄區內的一名林先生屢次登記住家證明,但卻遭到政府工作人員以“登記住家地址與政府註冊地址不符”為由拒絕。在前後四次為自己的住址登記之後,林先生的住址最終確認並被錄入住房系統。然而,時隔一年之後,林先生一年前的住址登記不知何因已經被政府取消,並被要求重新錄入住址。林先生對政府的這種工作行為感到憤怒
  據瞭解,林先生去年5月底租住巴塞羅那Sant Andreu轄區內一所公寓之後,因為生活需要前往Sant Andreu區政府登記自己全家的住家證明,然而卻在錄入過程中,被髮現自己的住家地址與政府錄入的住房系統不符,林先生被填寫繁瑣的“Referencia Catastral”以配合市政府的住家調查……最終,在林先生多次奔波並提供大量證據之下,才使得自己的住家地址得以確定,自己的住家證明被錄入到當地政府的住房系統之中。
  然而,讓林先生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件事情並未就此結束。在入住住家一年之後,林先生再次收到政府的來信:被告知其住家登記已經被政府註銷,要求其前往政府再次核實並登記確定的住家。
  據林先生告訴記者:“一年前的事情結束之後,我原以為這件事就此完結了,但沒想到今年6月初,我突然收到政府來信,說我的住家登記已經被政府取消,要求我再度前往市政府進行住家登記的錄入,以確保政府信息的完整,當時收到這封信我就有點懵了:我的住家登記剛剛纔一年,為什麼會被政府取消。”
  帶著對住家登記的疑問,林先生在收到信件後立刻趕往Sant Andreu區政府進行查詢,結果被政府工作人員告知其一年前錄入的住家登記已經被取消,因此政府發信要求林先生進行住家登記的核實,並重新錄入正確的住家信息。
  自己的住家登記無緣無故被政府取消,使得林先生既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又對政府的這種工作行為感到憤怒。林先生說:“Sant Andreu區政府工作人員告訴我必須去老城區的Barcelona市政府進行信息的重新錄入。我當時就有點惱火,我的住家登記信息一點差錯都沒有,為什麼市政府無緣無故取消我的住家登記?當時Sant Andreu區政府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不知情”
  無奈之下,林先生只能按照信件要求前往Barcelona市政府重新錄入住家信息,在Barcelona市政府,林先生詢問對方為何自己的住家卻無緣無故取消,對方告知林先生:這是因為城市改建後一些信息的缺失,導致林先生的住家信息在區政府與市政府之間出現問題,所以要求林先生必須配合政府完善政府信息。
  對此,林先生氣憤地告訴記者:“政府信息出現問題,讓我們配合也理所應當,但就這樣無緣無故取消掉我的住家登記,再讓我進行配合,這豈不是有點‘先斬後奏’的味道麽?如果我沒收到這封信或者我不太懂西班牙語,豈不是我現在等於沒有住家信息了麽?以後會耽誤很多事情的。”
  據悉,在核實了林先生的住家信息之後,政府已經重新將林先生的住家信息錄入到政府住戶系統之中。但對遭遇了此次經歷,林先生始終耿耿於懷,對政府的這種辦事手法表示“非常地不滿”。  (原標題:住址剛登記一年突遭取消 巴塞僑胞不滿政府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