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加敏與丈夫馬鴻銘第一次睡火車,感覺新鮮 。圖片來源《大公報》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一個名叫“共和國之旅”廣西專列團團長馬鴻銘帶領近600人的團隊,乘坐14小時火車,遠赴廣西柳州交流,第一次嘗試睡長途火車。馬鴻銘太太、“玩具大王”蔡志明長女蔡加敏夫唱婦隨,亦獻出第一次,陪夫睡火車,並形容感覺“很得意,一定要感受”。
  馬鴻銘夫婦育有3子女,是出名的恩愛夫妻。馬鴻銘帶隊遠赴廣西柳州,要乘坐14小時火車,需睡在火車上不到半米寬的上下格床。馬太蔡加敏不怕辛苦,亦在行程的第三天趕赴柳州,並陪同夫婿睡回程的火車。她說,自己是第一次睡長途火車,但不以此為苦,而且覺得很“得意”,認為一定要感受。
  馬鴻銘則說,太太一直十分支持自己,去到哪裡都會跟去。夫婦情深顯而易見。其實,馬鴻銘早在專列團出發前已預告,自己第一次乘坐長達14小時的火車,不過,勇於嘗試、體驗不同的事物正是年輕人的特征,所以他樂於嘗試睡火車,而他亦做好準備,帶備了自己的枕頭。  (原標題:香港“玩具大王”長女陪夫睡火車卧鋪 稱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