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人員對猝死參賽者進行人工呼吸(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根廷美洲通訊社4月20日報道,阿根廷城市科爾多瓦日前舉辦了一場馬拉松比賽,一名27歲小伙在跑完21公里馬拉松後,在正要領獎時猝死。據主辦方稱,當時賽場有3輛急救車,但由於這名青年突然死亡,在場的醫生們也無能為力。另外,還有兩名參賽者在跑完賽事後,明顯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
  據這場賽事的主辦方稱,很多參與這場馬拉松的跑步者都沒有事先報名或經過訓練,他們直接從賽道附近穿進來,而主辦方也很難控制這種情況。由於很多參賽者沒有在賽前進行充足的熱身運動,導致賽後出現嚴重身體不適。
  據瞭解,這場賽事共有700名報名者,只有500名選手跑完21公里全程,其餘選手在5公里時陸續放棄比賽。(黃蓉)
(原標題:阿根廷一年輕小伙馬拉松賽領獎時猝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