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畢業女生,邀請參加畢業舞會的小伙伴們來橋上拍照留念,大家都盛裝出席
  國際在線專稿:據雅虎新聞網4月10日報道,日前,一群盛裝出席畢業舞會的美國高中生在橋上拍照留念時,不幸橋面突然側翻,美好的舞會以一場“災難”收場,狼狽不堪的照片在網絡上引發轟動。
  據KTIV News 4 和US92電臺日前報道,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皮爾斯高中(Pierce High School)的高三女孩雅麗莎·懷特(Alisha White)在畢業舞會當天非常興奮,在徵得了父親同意後,她邀請了一幫小伙伴到家附近拍照留念,大家都盛裝出席。
  出乎意料的是,當他們來到一座小橋上拍照時,橋突然大幅度傾斜,翻了個底朝天,20多名小伙伴們都不幸掉進了4英尺(1.2米)深的池塘里,弄得全身濕透,所幸伙伴們只受到輕微擦傷。
  事故發生後,小伙伴們不僅認識到了橋的承重是有限的,他們也見識到了社交媒體的威力。據瞭解,其中一名女孩不慎將事故照片發到了網上,在幾分鐘內,就有多達35人轉發,2小時候,轉發次數竟達到了3000次。目前為止,這組照片的轉發次數已達 50,000次,在網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米粒)
  1  (原標題:美高中生畢業合影壓垮小橋 落水照片數萬網友轉發(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