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吳昌華 見習記者陳名鈺 通訊員張鵬 雷新斌 張超 劉晶晶 陳婷 實習生劉紫君)上周末還算“溫柔”的掃墓交通,明天將迎來首個高峰。昨日,武漢交管部門發出預警,預計岱黃高速府河橋和漢陽王家灣可能成為最堵路段。
  交警建議,前往黃陂城區或上漢十、武英、武麻等高速的車輛避開府河橋。到黃陂城區,可改走機場高速、盤龍大道、川龍大道、318國道,或走三環線平安鋪立交到武麻高速、黃陂大道。上高速的請儘量走機場高速等其它通道。
  目前,漢陽龍陽大道至東風大道全線打圍施工,扁擔山公墓恰與老堵點王家灣相鄰,該路段又是漢口向西出城的一條主幹道,明日可能成為第二大堵點。昨日上午,記者乘車從王家灣到達扁擔山公墓,不到3公里路,用了近1個小時。交管提醒,漢陽大道部分路段將禁止機動車通行,請掃墓市民儘量乘坐掃墓專線車前往。
  (原標題:交管預警明日首個掃墓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