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工程舉行交工驗收會議。會議對設計、施工、監理、質檢等單位的工作彙報進行評msata議,最終通過了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交通安全設施專項驗收和項目工程質量驗收。
  省高速控股集團、市大橋辦及專家組在實地考察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交通安全設施後,聽取了相關單位的工作彙報。專家組結合專業背景發表了意見和建議,形成驗收意見,在驗收報告中指出,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交通安全工程設計符合國家規範及相關技術要求,安全保證措施健全,安全設施符合規範要求,整體安全質量整合負債評定為合格,工程綜合評分99.5分,滿足安全驗收條件,同意通過交通安全設施專項驗收。
  由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團、省交通運輸局、省交通基本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局及各參建單位代表等組成交工驗收委員會,在審查資料、實地驗證及聽取設計、施工、監理、質檢等部門帛琉的工作彙報後,認真審議後形成交工驗收報告,與會專家對該報告進行認真細緻的討論,經監理單位依據獨立抽檢資料對工程質量進行評定,加權計算並經項目法人審定,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項目工程質量評分為99.27分,評分值大於75分,工程質量等級評定為合格。(皖江在線 記者梁國利)標簽:工程質量 馬鞍山 交通安全編輯:唐娜  (原標題:馬鞍山長江公路大橋工程通過交工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