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首席記者崔亞明) 12月4日,記者從蘭州市政府瞭解到,蘭州市委、市政府日前正式下發《關於推行城市網格化管理的實施意見》,決定在市區全面推行城市網格化管理,實現城市管理常態化、信息化、無縫隙、全覆蓋,切實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學化、規範化、精細化水平。根據規劃,49個一級網格具體由市級領導包抓,338個二級網格由市級部門包抓,1482個三級澎湖民宿網格由縣級幹部包抓。據介紹,蘭州市區推行網格化管理主要確保完成文明城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創建、大氣污染防治、平安蘭州建設、城市環境衛生、物業管理工作六大目標任務。根據規定,城市網格化管理將實行逐級負責,分級辦理,對發現的問題按照大小、級別分為日常、一般、較大、重大四類進行處置上報。  (原標題:蘭州市區全面推行城市網格化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