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預防尿道、細菌感染蔓越莓(或稱小紅莓) 預防尿道、細菌感染。 蔓越莓(Cranberry)屬蔓越橘科,是一種特產於北美少數地區G2000,生長在矮藤上,小小、圓圓、表皮富彈性的鮮紅小果子,所以也有人叫它做小紅莓。由於蔓越莓需要在特殊的環境和氣候條件下才能西服栽培出來,所以全球的蔓越莓產區不到 四萬英畝 ,產量有限,因而有「北美的紅寶石」的美稱,相關研究顯示,蔓越莓被廣範地用來結婚西裝預防或治療尿道、方面的細菌感染。由於它是大自然所提供,對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因此在美國,每年平均就要吃掉約結婚 一億一千七百萬磅 的蔓越莓,數量非常驚人。(但須注意,市售蔓越莓果乾或果汁,都會額外再添加糖分,所以肥胖及糖尿病患者應西裝適量食用。) 蔓越莓抗菌黏附機制,在臨床治療及流行病學的研究上,也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像是蔓越莓所含高量草酸(Oxalic 襯衫acid),可幫助排除體內宿便,然而經過加熱煮過的蔓越莓汁,則會形成草酸鹽(Oxalate),恐造成腎結石之慮,需特別注意,此外,蔓訂做禮服越莓還含有很高的鞣酸又名單寧酸,可以防止尿道發炎。蔓越莓種子內也含有很高的脂肪酸(Omega)、莓酸,可以防止血管梗塞、降低濾桶膽固醇、殺菌、防癌,尤其能殺死胃中的幽門菌(Helicobacterpylori,HP又名幽門螺桿菌)。 食用小祕訣 新鮮蔓越莓的酸度可媲美檸節能燈具檬,因此建議可將蔓越莓去核後,加上木醣醇(Xylitol)以及活性水,放進蔬果機內打成汁來喝,不僅可調和口感,還能增加鈣質及預酒店經紀防骨質疏鬆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