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性看過來~~美容新品報妳知~BIO OCEAN 化妝品AQUA BEAUTY系列魚膠原蛋白萃取自〝台灣鯛〞,買屋經科學實驗,發現不會對皮膚產生過敏,且含低分子量,易為人體肌膚快速吸收和活化細胞之特性,具有賣屋特殊的保濕效能,改善膚質,使其更有彈性,更加充滿活力!BIO OCEAN 是一海洋生技科學的化妝品品牌,房地產其產品係由萃取自魚鱗的膠原蛋白,鮭魚卵與特級的EGF,Q10,玻尿酸萃取精華與特級的海藻, 蝦紅素、甲買屋網殼素、角鯊烯、紅藻、褐藻、海藻糖、海洋保濕因子、海洋緊緻素濃縮精華,以完美比例組合而成的精粹買房子深海複合物(Sea Circulate Complex)輔以最現代化的化妝品科技研製而成,對皮膚有滋潤、修復、美白及租房子保濕、防皺的效能。我們的魚膠原蛋白是從〝台灣鯛〞的魚鱗萃取而得。魚鱗是魚真皮層的變形物,主要房屋出租成分為膠原蛋白(Collagen)和氫氧基磷灰石(HAp),膠原蛋白的含量佔魚體總蛋白質的25~30%,主要分布於售屋網魚鱗和魚皮中。魚鱗膠原蛋白最顯著的特性是分子量低,易為皮膚、腸胃消化吸收,水溶性高,沒有異味賣房子,不會造成過敏。高保濕效果,低熱量是補充體內減少之天然膠原蛋白的自然來源,也是細胞再生的必要新成屋營養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