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奇觀~日全食所謂的日全食,就是月亮遮到太陽,讓太陽的光輝一時所被隱辦公室出租藏,小時後聽過天狗食日,以為太陽真的被吃掉,但隔天太陽還不是好好的掛在宜蘭民宿上面,這次終於又有日全食了,不過台灣沒辦法看見完整的日全食,只能看見日九份民宿偏食,不過也算大飽眼福了~~如果這次錯過的話,要等到2070年,天啊!!那時我酒店經紀們都八十幾歲了~好老喔~所以我就看線上直播,但都是重慶那邊的直播,雖然不酒店工作是台灣,但可以看到完整的日全食,宇宙真是個神秘的世界阿!!有多少的天文奇酒店打工觀一一展現在世人面前呢!?期待以後會有更讓人引領期盼的天文景象~~來看照片酒店兼職ㄅ~(不是網路取圖,是自己照線上直播的,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台灣差不多租辦公室就是看到這樣的日偏食ㄅ~不過這是在重慶,快要遮到太陽時~~重慶的太陽已被辦公室出租月亮完全遮蔽~~遮蔽圖放大版~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左上角的小視窗,是另一買屋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