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GRANVILLE ISLNAD99.6.25 今天星期五只有早上的課  早上不在教室上課老師帶我們坐BUS到GRANVILLE ISLNAD 的超市  出了20題題目讓我們在超市中買屋尋找答案10點開始11點10分結束  結果我們合作力量大在約10點40分就完成了在超市的外面有很美的風景完成功課後我們就開始照相 在國外鴿子到處都有無論那裡都充滿著鴿租屋屎我們的老師非常帥更喜歡捉弄我們  年紀才25歲在回程的車上我們還要老師猜我們的歲數 老師還開玩笑的猜台灣的男同學52歲大家都笑翻了因為我們都愛笑MAX看起來年紀租屋網很大回到學校僅11點半 我們肚子餓了老師就帶我們一起去吃飯大家都選日本料理 這份餐點CAD4當老師和西班牙學生在吃毛豆時  因為第一次吃他們都將毛豆撥開放在手澎湖民宿上再吃我就教他們用筷子夾直接用嘴巴吃  還真有趣這是班上另一個韓國同學IN SEO 我跟他說這張照片他很像一個韓國男藝人但一時之間忘了名字  他說在韓國也有中情趣用品國字於是我寫了浪漫滿屋他就說了RAIN的名字哇~他超開心的  不過真的很像RAIN吃完飯我們一群人就散步到CHINATOWN 因為大家都一個人來溫哥華所以不管去那裡都非常好澎湖民宿約  也非常合群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室友說像她班上的同學經常同國家的人聚在一起所以她幾乎沒有朋友但我才上幾天課而已 我們這群同學不管去到那裡都會花蓮民宿在一起尤其是西班牙同學 經常看學校活動約我們一起去從CHINATOWN再走到SCIENCE WORD因為渴了也累了於是就前往STARBUCKS 但居然沒有坐位於是我們買了咖啡坐在PACIFIC 看房子ENTRAL 對面的公園草地上玩遊戲MAX提議玩猜數字遊戲 由其中一位寫數字大家輪流猜猜中的是輸家大家可以問一個問題請輸家回答 結果我和MAYU輸最多次MAX是最大贏家  土地買賣 但當他跑去上廁所時大家默契一致要捉弄他西班牙同學為寫數字者  他告訴下三家必需回答的數字然後輪到MAX時就是輸家了 直到5點才結束回家 真是非常無憂又有趣的永慶房屋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