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在死後二十八歲的大男孩在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拳擊有氧中停止了心跳,在那短暫的瞬間,他從充滿色彩的人世進入了灰白的空間,他無法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那一刻,他回關鍵字廣告頭看到倒下的自己與慌亂的急救人員,他也茫然了,第一次開始為他所存在的空間感到害怕,看到哭泣的親友與繞著他做的法事,他才意識到自己已無法再與心愛的人講話,但是關鍵字行銷除了恐懼的顫抖,他依然看的到自己,依舊感覺到自己的害怕,依然可以跟在親人的身邊,只是他不知為何被隔離到另一邊,甚至不知何去何從。 年輕的他還未認識這個世界酒店經紀,又怎麼能接受突來的死亡,對靈魂的認識一片空白,何談認識另一邊的路。在沒有宗教的精神寄託下,只有恐懼與自己相伴,當他離開肉體那一刻,他腦裡所認知的世界全部與酒店工作他失去交集,親友的掛念與法師的超渡仍然與他的恐懼交錯而過。 因為對靈魂一無所知,他不知該往何處,沒有所謂的接引,也沒有所謂的臨時居所,更可怕的是失去了他的酒店打工肉體。他依然如往常出現在親友身邊,依然在他生前的居所出入,只是他所觸摸的一切對他失去了回應,就這樣他迷失在恐懼的另一邊。 活著的人天天擔心他在那一邊過的好酒店兼職不好,因為除了熟知的肉體已死亡,也不知能對他再做些什麼?兩邊的世界在咫呎間牽引著,傷心與擔心,忘了祝福,就因為對靈魂的不了解,兩股意念交叉而過,兩邊都將原本網路行銷充滿溫和光的愛變成了晦暗的傷心。 生命本有他自然的走向,在這個世界,我們忙著追求物質的快樂,忘了去認識本然的靈魂,當這一天到臨看到最真實的自己時,卻忘了打關鍵字排名聲招呼,直接遁入了恐懼的黑暗深淵。年輕的你,或許仍有許多美夢,除了忙著追夢,你可知靈魂擁有你一生全部的夢,曾經實現過的、不曾實現的都會在那一刻讓你看到,何不燒烤抽個空,認識一下將擁永遠伴隨你的自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chqwh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